L雄,算是一個最標準的消防員,做事一絲不茍

不過這是優點,也是缺點(有機會聊,這裡不贅述)



他也是電視迷,慶幸的是他不是青春永遠不死連續劇"意難忘"的粉絲

(上篇所提的,基本上都是)

這種作為讓身為役男的我沒齒難啊,感激感激

而且他的水準頗高,他會看一些"迪斯可非常"系列的頻道

要不就看體育棒球台,他是忠實的La New迷,甚至比我還迷

每次金鋒打全壘打他就像個小孩子一樣興奮

光這點,他的tone跟我非常接近



不過他有個壞習慣,因為他是分隊裡面最愛泡茶的學長

(所以我說他最像消防員)

泡茶桌幾乎都是被他佔據(沒人會跟他搶就是了)

慘的是,他最愛邊泡茶邊看電視,因次他會將電視轉了89度角

也就是說,假如我們不想移位置,就只能看見一條縫



"紙片人王建民投出紙片球被紙片球棒打到游擊方向被紙片人吉特用紙片手套接到,紙片球接著被傳到至紙片人一壘手的紙片手套裡面,紙片一壘審判OUT!接著紙片球迷....(夠了...停!)"

(咦,"紙"是這樣寫嗎?看久了,還以為我打錯字,"紙"都不像"紙"了)



不過,他最怕主管

當主管要看電視,亦或主管"似乎"要看電視

他就像過街老鼠一樣趕緊閃進去房間,屁都不敢響一聲



說到這個不得不提,他是分隊的放屁王

他的屁無敵響,不過也慶幸它太響,正所謂響屁不臭,他的屁非常清淡根本沒味道

(你以為我愛聞唷,根本沒得閃)

放完通常會"哦"一聲,然後擺出懷疑的眼神說:怎麼會這樣?

似乎就是在說:看什麼看,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C雄,跟我同年,但說他看起來三十有五的人,可以頒給他諾貝爾中肯獎

也許是因為他頭快禿光了,而且是個白白胖胖的傢伙

他算是我跟學弟最大的競爭者,目標也就是剩下的最後一台電腦-靠窗電腦



很積掰的是,他是魔獸的愛好者,每次他要"出團"

我就只好摸摸鼻子拿本書看,或是乖乖坐在值班桌陪主管看電視

而且,他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一坐就是一個晚上

有時候還怕我們見縫插針,連飯都不吃,澡都不洗(I'm fuckin'serious)



有一次,算是我先"搶"到電腦,而且我有尚方寶劍(我值班)

有機掰的他,效仿P雄背後靈招式,站在我背後說



"ㄟ,幾點幾點我要用電腦,請你讓位"



誰叫我菜呢,媽的!再度摸摸鼻子準時走人



說他不洗澡是有機可循的,每次打魔獸盡興的時候,他會伸出他的右手

在眾目睽睽下,往褲襠裡一伸,當然不是怕什麼東西不見

而是非常豪氣地開始抓起"海邊"(這個不用解釋了吧)

抓完繼續按它那隻大家都會碰到的滑鼠,容我罵個幹!!



有時候只抓前面似乎不夠爽,他還會把褲子拉下一半

整個露出股溝,前後輪流抓了起來,還得意地還拿起來聞!

(如有造假,我的車被鳥屎淹沒)

天呀!你乾脆直接去吃屎不是更好(我先去吐了...)



(擦嘴)講到哪了?

不過根據我不正式的統計調查,十個人挖耳屎,會有七個人拿起來聞

人,就是那麼賤皮,知道臭,還硬要去聞聞看到底有多臭



所以說,以上五雄就佔據江山了嗎?



我跟學弟就等著喝西北風了嗎?



很不幸,是的(人生也不是一直那麼戲劇化的)



不過我要學弟秉持的觀念就是:學長優先,尚方寶劍優先

好在學弟還蠻受教的,有時候會主動讓位

也多虧我教的好,到目前為止還沒發生流血事件



忍一時海闊天空,最起碼可以離那顆滑鼠遠一點



洗手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