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隊不大,只有一層樓

黃金地段就屬值班台



兩台電腦,一台電視,卻有七雄虎視眈眈

值班台充斥著一股肅殺的氛圍

儼然成為群雄必爭之地



七雄爭霸傳!!!



當然,最大尾的雄就是我們的主管

他要看電視,沒人敢吭聲,尚方寶劍(註1)也沒用

而且他始終喜歡找人"陪看"

我算是他最忠實的夥伴了吧

整個乖乖的陪笑,機械式的回答"對阿,是阿,我也是這樣覺得"



很不幸地,他總是愛看一些標準中年人甚至老年人會看的節目

他心情好一點,還會隨著歌唱節目中台語歌手用著演歌式的唱腔哭嚎著

我運氣好一點,他會轉到利菁的天后宮看這人妖主持達人耍嘴皮子

(唉,沒肉吃,喝湯也不錯)



不過聽學長說,主管的歌喉是出了名的好

好吧,誰叫我是七年級生,假如我老個十五歲,我會不吝給他拍拍手的



P雄,據說他是主管的核心人物,在一起服務蠻長的時間

用七年級語言翻譯就是"她們兩個很麻吉的啦!"

所以主管不在,他就是大王

有時候主管還要賣面子給他,實力不容小覷



不過還好,P雄的喜好不在電視,而是靠大門的那台電腦

所以最強的兩雄算是井水不犯河水,各據一方,壁壘分明



自從我來之後,P雄就一直迷戲谷的線上遊戲

他曾經從晚上七點打到早上七點,尿也沒看他放幾次

年雖四十,仍為猛將



當哪個傻子佔了他的茅坑,他通常會走到你的後面

問你:嘿嘿!你在玩什麼,在看什麼好看的?

(用P雄的語言翻譯就是:小子!你給我起來!)

你也知道,有人在當背後靈的感覺很阿札

就像是你在拉屎,他在旁邊喊加油!

此時,你就會讓位了



這樣看來,電視跟靠大門電腦已經死會了



W雄(萬人迷學長),他算是最資淺的菜鳥

雖然是剛來,但也算是喊冷,水會結凍的人物,主管也蠻器重他的

因為他廣泛的興趣,相較下,他似乎就不是那麼看重江山

電腦有得打就打,電視可以看就看

彷彿天下總有個地方可容得下他



不過,好景不常,最近幾個月他也迷上了戲谷

也選了靠大門的電腦

(戲谷在靠大門那台才可以玩,別問我為什麼,乖,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解釋的)



所以說,P雄與W雄的戰爭要開始了嗎?



不,不是這樣的



W雄總是會讓P雄,也不知道是因為輩分高低的原因還是怎樣

總之,W雄的企圖心相對是比較低的

但是他只要一屁股坐下,持久力也不會輸給P雄(據說他的牌技比較好)



上次看了他玩象棋,小盤暗棋,我暗暗直呼:

"挖,玩象棋也可以那麼心機啊!"



註1:尚方寶劍,意指有優先使用權,什麼最大,當班的最大

不過這只不過是個不成文的規定,沒有法律上的效用,所以把劍當做鹹魚的大有人在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