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你名片檔,真是心寒

看了你的網智,媽的我超火



我跟你解釋過了,我們有難言之隱

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通知你

這樣的解釋,你接受最好,不能接受也罷

你自己想想,說穿了,還不就是因為擔心你

我們才會猶豫,才會去思考到底什麼時機跟妳說會比較好

我們會這樣,還不都是在乎你的感受

你還這樣說,你真的非常自私



我們就要這樣被妳冷潮熱諷一番

我們在乎你的感受,你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

這就是你口中所謂的朋友嘛?

你自己不應該檢討一下嘛?



我尊重你的個人空間發洩自己的情緒

但你也知道我們都會去看,都會去關心你

既然你要say goodbye就去吧,說到最好做到,別把我們當傻子一樣耍


隨著你的情緒高高低低,我們吃飽撐著沒事幹嗎?



妳說你的付出跟信任,卻換來痛?

你付出了什麼?



我跟小黃在一起,你關心過嗎?

你只會丟一些話,然後躲的遠遠的讓大家去哄你去找你

一直被人捧在手心疼,這樣你根本就沒有成長的機會



也許你是一時情緒化才說這些,但是這個已經不能再當作是理由了

多少次這樣了,多少次讓我們很頭痛

難道我們每次都要陪你玩上一趟雲霄飛車你才高興收手嗎



對,我是到處找藉口不跟妳說,沒馬上跟你報告是我不對

跟妳說又說我在炫耀,媽的!你可以再幼稚一點

你難過我們就不難過嗎?真是好心被雷親



你知道每次為了你的事情我跟阿哲都必須花費心力去安撫你

每次你跟誰有誤會我都必須幫你出面解釋

你有想過我們付出的東西,你就是那麼敏感,這麼容易受影響

我們有因此放棄過你這個朋友嘛?你卻可以很自然地講出這樣的話

你有沒有良心阿



對,我情緒化了,我現在真的超火

拜你所賜我在我自己網誌上面發火,真是謝了

誰虛偽,誰踐踏你的信任,就是我們,認清楚了吧!



朋友是不會給朋友壓力的,假如你不能接受,那你請吧,我完全不會猶豫



最後提醒,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刎頸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