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上野,阿美橫丁,秋葉原,雷門,淺草寺,台場



今天是第三天,大伙開始出現疲態,整整賴床一個小時。太陽似乎又更大了。



不同於前兩天往地鐵左下方的新宿涉谷,今天要往地鐵圖的右上方跑。



"下車前途無量"

 



阿美橫丁,一個很像西門町加上魚市場的地方,最有名的鐵火ㄉㄨㄥˋ和海鮮ㄉㄨㄥˋ不到十一點就大排長龍,它X的。不過,真當老子悻悻然時,轉進一條小巷子,剛好碰見一群人一古腦兒全部衝進一家壽司店裡,什麼也沒多想,人多應該就是品質保證,吃不到鐵火ㄉㄨㄥˋ也要吃吃師傅現握的握壽司,就跟著衝了進去。

   



這樣一共吃下來一個人一百五有找,傷當傷當划算,結帳出去後已經是大排長龍了,後來才知道我們是正好搭上半價的時間,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們啥時多了一位成員??





這邊很多店真的很像西門町,只是沒想到日本也有賣仿冒品,更妙的是,同一家店竟然同時有賣真品跟假品。



我就說全董適合帶毛帽,看這張多帥氣阿!!

  



日本的路邊攤通常都不會在路邊,大部分都是在丁或是町,這個叫什麼橫燒的東西還不錯吃,中間還加顆玉子。





飯後來個水果是很正常的,我在上海也看過這種切水果攤叉根竹籤就賣了起來的玩意兒,只是上海的我根本就不敢吃>.<。



有一件天大的誤會我要澄清一下,今天逛阿美橫丁地路上,我看到一堆日本很有氣質,打扮也非常時髦亮麗的女人,竟然....竟然公然在路邊蹲起"台客蹲"!!!!。天呀,我似乎感到頭暈暈,不能接受台客蹲原來是師承日本。 我隨即問了靜小妹: "你在台灣有可能這樣蹲嗎?   "靜小妹回 : "會呀,但是應該只有大便的時候吧!!" 。(拍人家台客蹲好像非常不禮貌,所以別再跟我要圖了,要的話我可以隨時示範。)



上野車站旁邊就有個恩賜公園,這個公園相當大,裡面有觀音堂,美術館,動物園還有一座小型棒球場。

 

這個比昨天那個還猛,酒醉到腦袋都找不回來。

   



靜小妹的拍立得。

    







逛完上野恩賜公園後,我們決定用走的去秋葉原-電器天堂。



雖然台灣被日本殖民過,但有些稱號還是不太一樣,日本的最小的消防單位稱作消防署,最大叫消防廳,跟台灣的不一樣,簡單說也就是日本把署叫小了。不過不管是哪個國家,只要看到紅色的消防車,整個人又突然熱血起來了。





整個封街變行人區的秋葉原,相當有氣勢







秋葉原其實很多店在新宿都有分店,價錢也未必比新宿便宜,所以留下到此一遊的一泡尿之後就往下一站淺草寺,他位於淺草橋站。從第一天我們就有相同的默契,假如只是一兩站的距離,我們就是不願意讓精打細算的日本人賺錢,於是一切都是用走的,省錢買健康。



只是,這位傻傻的Taiwanes Idiot 錯把轉換點淺草橋站當作淺草站,整整浪費了二十分鐘在壓馬路。





淺草寺的大門就很有氣勢,就叫做雷門。這個淺草寺就比較像是台灣的廟宇,伴隨著很多小吃攤,而且同時有煙火鼎盛的感覺。











咱們全董真是色胚,不過幹的好!!





看完妹和虔誠的拜完拜後,就在炒麵黑輪小吃攤嗑了起來。東西一般般,價錢也是一斑斑.....血跡阿!!





最後一站,也就是我最期待的一站,台場。



為了台場的夜景,咱們全董今天將角架背了出來,重不溜丟的,真要給她專業的精神拍拍手了。每次看過他拍的照片之後,我拿起相機拍照的意願都會下降不少,真希望哪天我不要失心瘋當場摔相機才好。







今天比較晚回家,所以現在時間已經是兩點半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為什麼那些黑衣人(皮條客)都不會理會我們,是因為看我們年紀太小嘛??沒多久我似乎想通了,可能是因為我們三個中有個是女生,所以黑衣人都不會接近我們,於是快到黑衣人聚集的區域時,我就請靜學妹離我們遠一點走,果不期然,一位金髮走親切路線的黑衣人朝我們走了過來。



黑衣人:!$##%^^#&@# (一堆日文)

璋爺我:Sorry I don't understand u , Can u speak Eng ?

黑衣人:Yes I do (真厲害,圍事的也有國際觀)

璋爺我:Great

黑衣人:Where are u going?

璋爺我:We're tired, we're going back to Hotel for a rest.

黑衣人:What Hotel?

璋爺我:(一時也忘了名字怎麼講)I don't ....know. What do u do (我還真的是明知故問)

黑衣人:I worked in a pub.You can come to our pub for a drink.

璋爺我:(調皮地) Just drinlking ?

黑衣人:with Japenes girl (竊笑)

璋爺我:How do u charge?

黑衣人:5000 yen per hour.

璋爺我:I see . Show me where's ur pub I think I come to u tomorrow.(就這樣把他打發掉了)



結論:



陪喝酒還不如去看牛肉場,首先小姐跟你聊天是用日語聽都聽不懂,全部點頭也不是,酒開了八百瓶你都不知道,全部搖頭也不是,有特別服務你卻只能微笑拒絕,第二,牛肉場四個小時也才4000 yen。



其實真正的結論是,日本服務業,世界第一。





今日最正-淺草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