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原宿,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涉谷,六本木



最晚睡的我竟然是最早起床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想大便,只是沒想到大個便竟然都把他們都吵醒了。



今天又是個大晴天,昨天司機大叔說的果然沒錯,我們呆的這幾天都會是好天氣。





原本說好猜拳輸的要去買早餐回來吃,到最後還是沒人敢跟拳王璋猜拳,只好一起去買索性在路邊就喀起來了





由於這幾天剛好是日本黃金週都在放假,這老兄想必是昨晚喝掛直接睡在夜店門口。還不忘戴帽子遮陽呢!!







我們的第一站是明治神宮,就在原宿地鐵站旁邊,一路上不少金髮碧眼的老外,而下面這老兄不遑多讓,可謂今日最強cosplay。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shopping手拍個照怎麼感覺非常彆扭。小姐,你脖子還好吧?





背景正是明治神功的大門,繼續往裡面走還有更多這樣的大門。拍照姿勢雖然彆扭,但拍的倒是還不錯,帥不帥不要緊,最起碼腿就長了兩三吋。







日本的寺都有類似讓人"淨手"的地方,通常拿來洗洗手漱漱口,你要拿來喝也沒人會反對,不過像紅衣女孩想拿來洗頭就不太雅觀了。









走了大概十分鐘的石子路,終於來到神宮的真正的大門。



三兄妹首發第一次自拍就獻給明治神宮了,不過沒想到的是我的表情竟然是最正常的。由於天氣相當好陽光非常自然漂亮,所以我們的攝相手全爺如魚得水可以盡情揮灑。









特別買了一塊牌保佑我們這趟旅途平安順利,只是剛掛上去沒多久就莫名奇妙多了幾句註解,不過還頗中肯的。





後面是拜神用的祭品,很像是肥皂狀的年糕。(這兩位是在幹麻我也忘了)





Cosplay不輸人,你看我的手臂有多壯。題外話,昨天就有一堆反串的傢伙在路上拉客,害小弟我心癢癢..阿不..是心驚驚







日本的宮啦,寺啦給我的感覺非常相似,儘管是不同地區的關東和關西,日本拜的好像感覺都是很man的武將,不像我們台灣還有孔子跟媽祖。



逛完神宮之後,我們隨即往竹下通有名的可麗餅衝去,雖然都要排隊但是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非常值得。奶油甜而不膩,草莓香氣逼人,最重要的是他的皮相當好吃,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餅吧!!



  



對,竹下通的價值就是吃可麗餅,吃完隨即閃人。下一站的自由之丘必須換線,日本雖然地鐵發達但是還是沒有統合,它分作很多系統,舉例來說就是木柵線跟淡水線雖然可以通,但是票是不一樣的,所以必須在轉接點出站之後在買不一樣的票進另外一條線,所以要在東京地鐵要買一日券,請注意你要到的站是不是屬於同一個系統,假如不是可能會吃大虧的唷!



從原宿到自由之丘雖然很近,但是要在涉谷換線。

 



哈,百事的ZERO版(福山雅治代言的)。倒底是誰抄誰呀,會不會可口跟百事老闆根本就是同一個!!!





自由之丘的小義大利。

   



自由之丘有如媽媽的天堂,全部都是小孩的衣服,有休閒,歐風,嬉皮的都有,全董由於升格當舅舅,所以在這裡敗了不少童裝。





還記得當時狂牛症導致吉野家的牛ㄉㄨㄥˋ消失了嗎??!! 如今,其實狂牛症還是存在的,只是人變的更不怕死了,所以吉野家的 "牛ㄉㄨㄥˋ 大復活"啦!!! 很意外的是,害我放棄溫蒂漢堡的吉野家竟然沒有台灣的好吃耶,很怪吧!! 不過選擇是比台灣的多了點,加了一顆"半熟玉子"之後,心情有比較平復了。

 



東京的老地標-東京鐵塔。電影幸福的三丁目中的東京鐵塔給我感覺非常壯觀,但是講正格的實際看到東京鐵塔之後,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弱很多,人家上海的東方明珠醜規醜,但還有兩顆球加一個紅通通的鐵棒,起碼功能算是完整,東京鐵塔感覺輸掉一截。

 



六本木的LV。聽栩爺說六本木是夜生活的天堂,或許是來太早路上不是牽著狗的老人就是一堆黑人。不過聽說黑人在日本非常吃香,走在路上都會有妞自動貼上來,所以來日本就把自己皮膚搞黑一點,頭髮捲一點,XX壯一點,絕對不會錯。

  



受夠了星巴克在台灣肆虐,既然來到日本就要喝點不一樣的,找了路邊一家寫著漢字"熟成咖啡"的小店。看著彎彎曲曲的日文menu,竟然一個漢字都沒找著,也許就是因為是名不經傳的小店,沒有很international的服務,但卻多了一份突破言語隔閡的親切感,儘管語言不通老闆很有耐心的拿出所有的材料,企圖一一解說他賣的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們也不好意思耽誤他太多時間,也開始裝懂,然後就隨便點一切聽天由命,不至於點咖啡卻來盤咖哩飯吧!!

 

 



臘腸版的悍馬。

 



六本木's Hill。我的相機果然是拍不出這樣的感覺。

 



其實這條迴廊全董拍的很有感覺(按此見圖),只是這張我笑的很開心就放上來了。





上海南翔復刻版,小籠湯包好食!!

 

 

六本木's Hill+大蜘蛛

 



東京鐵塔+朝日電視台

 





今天行程相當滿非常充實,不過真的有給它累到,走了不少地方連晚餐都沒時間好好吃,三兄妹只好買個旋轉壽司回家充飢。

 





現在時間為凌晨一點半,也就是我又熬夜寫網誌,醜一醜一。













今日精選正妹 (中目黑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