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問我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影集,我會跟你說,根本不用捨近求遠,打開電視轉到新聞最樂三台,東森三立TVB。





胡瓜說:我的小丁只有”吸到”並沒有”吸食”。



胡瓜果然是諧星,真的是太好笑了,完全不輸城法官"賓館上廁所"的幽默感。女兒都那麼大了,快五十歲的人還會講這種的話? 童心未泯嗎? 賺那麼多錢有什麼用,自己不以身作則是要怎麼教育下一代? 難道作弊被抓到,說隔壁雞婆自己把答案露出來?



為什麼要吸大麻??只是好奇?? 那為什麼不好奇大便到底好不好吃,找狗屎來嚐嚐呢??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謂蠢蛋也。 



另外



TV逼A屎出包事件更是一絕,雖然自省機制馬上啟動,第一時間致歉並立即懲處相關人員,但在我看來還不就是多拐了個彎穿褲子放屁,最後還是把全部責任歸咎在那位"衝鋒陷陣,人緣很好"的小記者身上(大嘆~普立茲記者獎還真難拿阿),更妙的是,東森和三立見獵心喜有機可乘,全天候不用跑新聞只需砲轟T台,有轟有保佑,好一報東森"腳尾飯事件"的仇,很得意,也很可悲。











新聞局長鄭局長,謝謝你讓我這麼歡樂,你已經快追上我們最歡樂的杜部長了,請您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