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我媽用Skype瘋狂轟炸一定要我去照X光,否則就要從大陸發射飛彈回來,有沒有那麼誇張壓?? 不過就是扭到嘛!!



欸,實在沒辦法,為了國軍防彈連的弟兄著想,索性拉著我妹兼提著我的黃金右手出門照相去,找到一家我媽推薦的X光照相館,照了一張400元的X光片,讓我扼脕的是,照X光片的人不負責"判讀",讓我超想比中指入鏡的,這表示,我還必須提著我的X光片再去找一家中醫,似乎有比阿信坎坷一點。



說實在的,身為桃園人的我其實桃園根本就不熟,比較熟的區域為中正路1000~1300號之間,在市區繞了許久片尋不著中醫診所,招牌為紅色菱形+黑色圓形的國術館倒是不少(心想:打拳就好好打拳,從什麼醫啊!!)。 結果,繞回我家附近竟然發現我家旁邊就有一家頗大家的中醫診所,那我到底是在尋尋覓覓三小...叮噹??



從診所外面就聽得到裡面慘叫聲連連,我妹竟然冷靜的說:"就這家了吧,聽起來不錯",好樣的你,虧我以前都會借你玩壞掉的火柴盒小汽車玩,你現在...竟然....(泣)。掛好號之後,馬上就輪到我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去,遠遠看到一位面帶笑容穿著隨性戴著厚框眼鏡的中醫師,但當我湊近一看,驚呀!!差點沒嚇到往後翻筋斗,他..他..他整臉滿滿的都是針阿,假如沒看到牆上斗大的針灸證書,我還以為他是哪個廟宇的乩童咧!
刻意撇開在他臉上的目光,我低著頭訴說著我的病況,
他抽出我照好的X光片說:"冤呀,你根本就不用花錢照X光,我用摸的就知道,你骨頭根本就沒事"。




媽呀,我又浪費了400塊。(昨天麻將狂輸給大支哲,經濟實在拮据)


他一手抓住我的手以迅雷不及戴耳塞的速度夾在他的腋下,似乎想要逞罰我400大洋幹嘛浪費(針灸怪人:與其給別人賺黑心錢,還不如給我賺良心錢),腋下一夾,雙手一挑,我眼淚奪框而出,不誇張,真的比生小孩還痛!! 機掰的是,他還看人吃麵幫喊燒: "很痛吧!!這代表你的筋已經硬化,很酸吧,這代表你的骨頭移位...."。



經過一陣毫無人性的蹂躪之後,以為結束可以喘息一下的我,馬上被貼上幾塊貼布,上面分別有正負兩極,我大笑:" 靠!!老闆!! 你別鬧了!! 你是周星馳電影看太多嗎? 新精武門的電光拳嗎" ? 結果,他老兄真的就把我通電阿,媽媽咪呀,瞬間有一種被風化的感覺,我的手就跟著電流的強度大小不自主地抽蓄著,約若電了十五分鐘,用最後的力氣偷偷將插頭踢掉,電療才因此結束,否則依照中醫師看著綜藝大哥大捧腹大笑的情況,我應該會被電到冒煙吧。醫生似乎對我的電光拳練成頗為滿意,拍拍我的肩膀笑著說:"下禮拜再來吧!"。





還來呀??!!






這次手傷,分別去了台北市,宜蘭市還有今天桃園市的中醫,相較起來桃園市的中醫真的是比較專業,起碼過程比較繁瑣,讓你有同樣的花費卻有更深刻銘心的體驗。









誰都不想受傷,經過這次的體驗,我以後真的....真的....不敢再飛那麼高....蓋人家火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