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誌謝總是那麼歡愉,因為代表著論文即將完成,因為代表著菜鳥即將退伍。





首先,要感謝我們的大家長,國防部長李傑,很貼心地給我多兩個月時間準備這篇退伍感言,因為你的用心,慘遭一堆人辱罵,辛苦了。



感謝七仙渣,七仙渣中最菜的我也即將退伍,代表著七仙渣都進入到"好man 唷"的階段,七仙渣就像是我另一個家,誓必永遠單飛不解散。感謝peko姐,機姐,妳們就是我值班時最好的零嘴,讓我無聊到爆的值班時間還可以這麼"忙"。



感謝在紐約打拼還沒退伍的 Apple小姐,妳一直都是我的精神糧食,雖然我們的關係有些改變,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好交情。再來感謝同梯的弟兄,屏東麟洛的阿全,宜蘭五結的UU,高雄港務雙護法,183, 185 (我是184),比我還會屁的台東昇哥,還有跟我站同一陣線的宜蘭久安,謝謝妳的內線消息,讓我提早知道有救護然後趕快躲起來裝睡。



感謝好女孩老蠻姐陪我一起數日子,謝謝怡君,欣蓉,阿萍,以及中大的同學,學妹們,當然要謝謝我的家人,還有我的小趴陪我上山下海,以上的人都unavailable時你一定還在(廢話,除非被幹)。



容我再感謝一個人,就是Jack Bauer,你的身世遭遇我非常同情,間接也讓我更積極面對人生,讓我更相信 Impossible is nothing ,當然嚕,前提是要先當上影集的製作人(笑)。BTW ,在我心目中,Bauer已經可以跟馬蓋先齊名了。 



在我看來感受絕對不止517天的時間中,雖說就算沒有你們的陪伴,地球仍然還是會運轉,我也一定還是可以順利退伍,只是會孤單很多痛苦很多,所以我要把男人一輩子最爽的事之ㄧ,退伍,的喜悅跟你們一起分享。





相信我,退伍的爽度絕對不止四個X。











欠國家的義務還完了,一切從零開始打拼,也該是我發光發熱的時候了。









功在消防,消防有公,消防公在此,退伍一鞠躬









全劇終,不再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