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移動日) 東京池紐約flushing 



一切都是那麼的幸運,就在我們要離開東京的今天開始下雨了。





早上特地早起去排了東京最後的一個行程-無敵家拉麵。 果然是名店,一大早就有人排隊,配料相當豐富份量也足夠,真的是不錯吃,不過就是油了點鹹了點,常常吃可能會腎臟病發。





我點的"鹽味"拉麵。





全董點的"豪爽"拉麵。





靜點的"本丸"拉麵。





因為沒有特定在排行程,所以早早就到機場check in,一行三人就在候機室發呆,似乎在對東京這個好地方告別。 



才剛稱讚美國大陸航空的機師飛的很穩,一路上都沒有太大顛簸,就在因為機場塞機多盤旋的那二十分鐘,我們可愛的靜小妹還是吐了,為此美國行開起慶祝的首發禮炮。(說真的,我都差點快吐了,所以本來應該是雙響炮的^^) 。Newark機場相當繁忙,加上美國海關鳥毛的有名,還要按指紋拍照兼跟他打屁,花了半個小時才順利通關,正式踏上美國的土地上,沒想到惡夢正開始。



因為飛行12小時的摧殘加上那最後二十分鐘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們簡直是累趴了,所以不做二想直奔TAIX招呼站去,要多少就給你賺吧,省錢很重要但絕對不是現在。



但,後來發現整個錯了。



招呼站都有人幫忙記車號,就在我跟那記車號黑人阿伯說我們要去flushing,他立刻就開了一張單子,類似式收據的一張紙。什什...什麼!!! 95塊!!!! 是台幣嗎??有沒有搞錯呀 ??!! 怎麼跟我想像的多出一倍,不過,看那阿伯露出兇狠的目光,加上小弟英文實在不好沒法跟他吵,於是心想假如就連紐華克機場的人都是黑的(這裡的"黑"不是Black,是指"官商勾結,暴利司機之非法勾當"),起碼是官方的黑法力道不會過猛,再者被黑的錢還有收據可以拿。算了,老子是來玩的,就當作上了一課了吧。



只是誰都沒想到,這堂課竟然是如此又臭又長。



一上車,是個黑人司機,首先跟他說我們要去flushing,他似乎沒聽過這個地方對我們搖了搖頭,還問我應該要怎麼走。How should we fucking know !!!??於是打電話求助租我們公寓的阿姨 Vivian。Vivian跟她老公跟他講了大概十分多鐘,不過一聽就感覺在雞同鴨講,那黑傢伙還是開他自己的,然後動不動就在high way停下來看路,要不就停在路中間問別台車司機,幹,你是不會pull over問唷!!! 除了生氣之外,我發現我還是很怕死的。這黑傢伙搖頭晃腦的,開到一半還睡著,我看八成是嗑藥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的火氣已經到達極限,問路問到我們都快知道怎麼開了。就在打給V阿姨的第五通,問的第十位路人之後,竟然還在我們的提醒下終於下對了交流道,終於見到特地來接我們的V阿姨,媽的,死黑鬼(對不起,我忍不住)竟然還敢跟我們要nice tip。在V阿姨幫我們殺價之後,這遲來的下課鐘聲終於響起,總共129塊。唉,能怎麼辦呢,就當作是city tour吧。



V阿姨看起來就相當有台灣味,有著南部人的那種熱情,帶我們settle down後就陪我們去晃晃,flushing果然是紐約最大的華人地區,街上都是黃種人面孔,店家不是香港人,就是台灣人開的,整個就很熱鬧什麼都有賣。



連錢櫃都有....



我們買了一點水果,雞蛋和土司就趕緊回去休息了。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試試看這邊的漢堡王,華堡餐一份5塊39 , 很好很好。









我發現flushing都是素顏美女,不輸東京的濃妝妞,甚至更勝一籌。不過,沒圖沒真相,這點我會盡快辦法的。所以本日最正就頒給阿拉斯加的冰山(By 全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