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曼哈頓中城,GE大樓,洛克斐勒廣場,Fifth Ave,Trump大樓,中央公園,洋基球場 



今天是個大晴天。



早上隨便弄了個三明治吃吃,才發現是我在第一次國外下廚耶,哈哈,當然還是一樣好吃嚕!!  



房東Travis和她阿姨人都相當客氣,相當nice,租住給我們的地方什麼都不缺,真的就像一個真正的家,連"亂"都很像。



由於時差的關係,我們一大早就出門,正好碰到紐約最忙綠的時間,也藉此感受一下紐約客的生活。搭了七號紫線的Exprss到了42 st 的 Times Sq 站,總共花了快半個小時。地鐵站還是一樣髒亂,地鐵還是很碰碰車,坐到我老人家骨頭都快散了。台北的MRT好上百倍,不過就是民情和歷史不同嚕。



曼哈頓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廣告看板,與我六年前來過的紐約感覺沒什麼改變。我還以為時代廣場不時都會有遊客在拍照,今天就只有我們三個。











不難發現紐約客真的很愛喝咖啡,紐約客手上不是報紙就是一杯Starbucks,我想台灣人應該沒有對什麼飲品有如此重的依賴性吧?!為了再深入紐約客的生活,我們也這 rush hour 大伙正急著買咖啡上班去的時候故意去排隊買了Starbucks。



結果,匆忙弄出來的咖啡真難喝,我點的Americano一點都不熱,難道是我不知民情,辜負Starbucks為了體諒上班族所以特地弄成溫,好喝快一點的美意??!!!





GE大樓,聽說每天早上九點前將你的大臉貼在貼在櫥窗上,你的大臉就會在NBC上的螢幕上出現,好讓紐約客看看今天又是哪個白痴。只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九點了,pity。



不過不知道我這樣做,會不會給我通融一下,也讓我上上電視過過癮,我可是卯足了勁幫GE打廣告呢!!





洛克斐勒廣場,不同季節都有不一樣的造型。某家銀行贊助的高爾夫球賽正好今天在這裡辦活動,搞了三四個果嶺讓大家揮杆。



我們還真獨鍾R sq 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不過看我拍照的姿勢就知道,要將大樓全部入景並不是凡人可以做到的。











St Patrick 大教堂



紐約的教堂就這樣跟現代高樓大廈併肩佇立在曼哈頓的街頭,絲毫沒有一點點突兀,反而有一種新舊之間的合諧美感。





一進到裡面,完全與外頭喧嘩吵鬧區隔開來,一種莊嚴肅穆的氛圍瞬時落在我們三個人身上。







色彩炫麗的馬賽克玻璃





為了祈求接下來的旅程順利,我也點了三個蠟燭,哈,應該是類似安太歲的光明燈吧!!





安完太歲後,我們隨即走上第五大道。



NBA





瞧我們玩的多開心阿!!









我整隻手都還沒有歐肥的手掌來的大.....





Fifth Ave 一路上的名牌逛都逛不完。不過所有店家就A&F最有氣勢,搞個跟pub一樣,門外的俊男媽抖光著上身搖著屁股,讓小弟我心癢癢。





Tiffany,我六年前也在這塊牌下面留過影。





川普大樓,外面長草了還都沒人修剪,內部雖然金碧輝煌卻連間廁所都沒得借。









好不好吃不重要,就是要應景吃個熱狗啦,每個地區的熱狗都不同價錢,第五大道旁的最便宜,只賣一塊錢。





中央車站歇歇腳





中央公園真的美到爆,無敵霹靂大。(詳見相簿 )







綿羊草原還沒到,怎麼就隨地躺起來了?





日光浴的天堂-綿羊草原。全董果然是色胚偷拍比基尼,不過幹的好(詳見相簿)





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也就是班死提樂那部電影的場景。要22塊耶,其實真的不便宜,不過我們實在太累就沒進去逛了。





YK stadium,由於我們坐錯線,跑到黑人的地盤哈林區,還挺恐怖的。



搞了半天才順利到了 YanKee 球場,球場其實一點都不漂亮,也沒什麼特色可言。聽說Boston的芬威球場就漂亮多了。



一個月之前我們就在台灣用網路訂票了,所以只要拿信用卡跟passport給他看就順利拿到票。網路訂票比較貴,多一筆手續費。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小弟我第一場在現場看的MLB比賽,雖然不是小王先發,但是我們還是買了小王的球衣,穿著也爽!!







我們的位置相當"好",在第三層最高的位置,可以一覽無移整個球場,不過因為氣溫驟降,加上上層的風特別大,我們就像個傻子從頭抖到尾,真的是有給他冷到。跟台灣職棒不同,在MLB的比賽沒有加油團,頂多球場有簡單的一些口號帶著喊,唱唱YMCA,雖然沒有像台灣職棒那種會讓人窒息的氣勢,但是在場邊看的每位觀眾很會自high,輸贏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享受比賽我想才是她們買票進場最重要的理由吧。



因為太冷,我們也跟著手舞足蹈了起來。





其實線在想起真的有點離譜,我竟然在比賽間睡著數次,我想一切一切都是因為太累了,我己經連續22小時沒睡覺>.< (這也是我為啥拖稿的原因)。



雖然這次很可惜沒有親眼看到小王投球,但這次能看到克萊門斯的演說,鈴木一娘的鐘擺打擊和救援神Rivera放火輸掉比賽,算是值回票價了。







今日最美-中央公園 (其實紐約美女真的少的可憐,這部分真的頗傷腦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