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安平港,大同消防隊

它陪伴我度過軍旅生活整整九個月

起碼陪我跑了200餘公里之遠



它算是公發配件中我認為最棒的

不僅耐穿,透氣,舒服,還蠻保護腳的

什麼奶寂,雷罷課,唉敵噠通通靠邊站

成功嶺牌才是運動鞋界王中之王

跑三千,打籃球,甚至跳娘娘舞都穿著它,真是能屈能伸呀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這雙鞋很"撞"

當初在成功嶺,1800個人跟你穿著一樣的鞋(還不包括學長學弟)

那個畫面之壯觀,膛目結舌阿



儘管大家嫌它醜,嫌它臭

儘管大家誓言離開成功嶺一定要把它燒了

只有我,選擇讓它留下,我就是那麼念舊的人呀

這就是所謂的革命情感吧!






如今,在我天天穿著它在球場,運動場奔馳

不斷地磨損的情況下,它破了,左腳破了個大洞



似乎宣佈著



它,退伍了



後記:

我發現成功(嶺),安平(港),大同(消防隊),正好都是很好的名稱耶

開心開心(搖擺中),說到這,不得不再提一次,我們宜蘭縣勤務中心的代稱



"久安",很棒吧!!



okay,我自己吐,沒有人會取濕拜(嶺),船沉(港),火焰(消防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