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Shopping day)  Woodbury,Jersey Gardens 



今天又是大晴天(開始想要來開賭盤了,除了移動日有沒有可能全部都是大晴天!!) 今日是朝聖日,之前靜小妹在PTT上找到Helen採購團,就是當地有車的留學生賺外快負責開車帶遊客去woodbury,Jersey Garden大血拼。



紐約跟紐澤西一河之隔,卻有大大的不同感覺,房子都不超過三層樓,人的笑容感覺也比較和善。





我們跟Helen約在PATH的Harrion站,不過果真是偏僻到連個早餐店都沒有,只好投靠路邊印度阿婆開的小店,買個玉米餅和Snapple充飢。





傳說中的Helen出現了,據說我們是他最後一趟的客人,之後他要學成歸國了。





就這樣一行四人就往Woodbury前進,車程約一個小時。



Woodbury 就像是一個很大的樂園,每間店都是獨棟的木造房子,多到逛一整天都逛不完,由於是weekday所以人少的可以,更顯的woodbury的大,以及荒涼。



Woodbury中多達百種名牌,小弟我能認得也就那幾家,真的是大開眼界,不過唯獨沒有美國最火熱的A&F。







為了那A&F的outlet,我們請Hellen再帶我們去Jersey Gardens。



不同於W,JG感覺就小很多,不過逛起來還是很累人的。







瞧我們shopping手得意的樣子就知道他今天的表現了,不錯不錯





我真的很佩服女生逛街能力,我跟全真的都是累到趴掉,聽說回程時我在Helen車上還鼾聲大起,真是不好意思。



回到flushing也快九點多了,跑去吃一家六和麵店,每個人點了一碗牛肉麵和拔絲芋頭。我倒是第一次吃牛肉麵配芋頭......

媽呀,真的大碗到靠杯,結果還是只有我勉強嗑光。服務員!!!買單!!! 一共加小費30塊美金,貴鬆鬆。









今日最美-從缺。(只要有夢,希望最美)



真的是整天都在逛街,所以內容都是一些比較屬於心靈空虛的東西(哈哈),至於我們到底買了什麼行頭,等我們一行人回台灣就知道了。爽,燒錢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