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覺中



電話響起 無顯示號碼??!





??:先生你好...$^$%@$%^(我沒聽清楚)



我:......啊?



美華:我是美華,上次有傳簡訊給你 (...有嗎??)



我:喔,怎麼樣呢??



美華:要不要感受不一樣的服務阿?? (大概知道是什麼了...)



我:(竊笑)...怎樣的服務呢??



美華:都可以ㄚ,有3000的大陸茶,5000的台茶,

也有高級7,8000的俄羅斯茶,地點任你選,住家賓館都可以

很安全,小姐不喜歡可以叫他回家,不用給小費



我:那你有出來做嗎?? (她聲音頗好聽的)



美華:呵呵呵(羞),我沒有啦,我只是負責人



我:是唷,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的ㄚ?(有猜想是不是妳們這些人在搞我)



美華:沒有阿,我亂打的,也許是之前在報紙雜誌上看到你的電話

(你乾脆說你去廟裏求的吧)



我:喔,那妳們怎麼計費阿?可以玩多久?



美華:每次一節,大陸茶50分鐘,台茶40分鐘



我:....(頓時不知道還想問什麼)..你..你們全省都有嗎?

(黑貓宅配唷..還全省咧)



美華:喔喔,我們是台北縣市...你..你住很遠唷?!



我:.........(差點想回:對阿!火星你們送不送呢??)



美華:先生貴姓阿??



我:我姓什麼很重要嗎?? (警戒心)



美華:沒關係...(場面有點尷尬)



我:...那...那我有需要再通知你好了,怎麼連絡呢??



美華:我待會再傳一次簡訊給你好了



我:恩,好(突然很後悔說那句,應該繼續跟他聊的)



美華:掰掰嚕





後記:



簡訊內容:
" 092631xxxx 美華 <來電請顯示號碼>"

(有人需要的話請留言)





心想

好吧,一不玩二不休,傳給簡訊過去!



內容:

"聽起來好像不錯耶,能玩到什麼程度呢?

可是,我有女朋友耶,我怕被抓到,怎麼辦?(我自己都很想笑)

<請用簡訊回我>"







還沒傳來(跺腳)






ps:剛剛地震真大!!!



2006/07/28 15:40 6.1 065 宜蘭南澳地震站東偏南方 82.2 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