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自己的英文能力以很兇悍地速度衰弱中

唉,現在的環境實在是沒有太多機會講英文

唉,現在的環境實在是非常適合學原住民腔(囧)



說出來可別笑我,我曾經夢到外國人來119報案

然後主管請我出來之後,終於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以還算可以的英文能力,賺到了榮譽假



哈,真是可愛的夢



我告訴自己,沒有這樣的環境就自己去創造吧!

於是身邊的朋友常常被我"Yankeefy"(最近學到的單字)

常常提議...



why don't we chat in English?



到目前為止,只剩下我老爹持續陪我玩,因為,他根本不會中打



發現這樣下去實在不行,一直學原住民講話也不是辦法的啦!

於是現在強迫自己每天都按時收看7:00~8:00的T&L

(CNN,BBC實在是太無趣了點,其實根本就是太難)



大學長:英文課開始,請就位

大學弟:是(但是八點要讓我看天下第一味唷)

二學弟:是(....)



因為寢室只有一台電視

苦了兩個學弟要陪我一起上英文課

一直很努力地不去偷看字幕,搞的我眼睛都快抽筋

就像是你前面有個裸女,但你知道大家正在等著你出糗

假如有消掉字幕的功能就好,免得搞到最後

不知道是考驗自己的眼力還是聽力?

有時候聽到很妙的片語或句子,我還會很興奮的喃喃複誦

我發誓,我一定要把英文搞好!





CB說:倫敦這城市我真是愛阿,我也來當個流鶯(留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