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終於有人認同我算是老兵了吧



昨晚(大概全世界只有我手機是通的吧)

接到某女性友人來電的求助



她哭訴地說:

ㄟㄟ

他今天進去成功嶺

他怎麼還不打電話給我呀!

他會不會不想我ㄚ?

怎麼辦?我好難過唷!

他還沒打給我耶,他會不會不愛我了?



我通常對有這種想法的人嗤之以鼻,但,他似乎急得快哭了



我回:

第一天可以打電話,但應該會選擇打給家人吧 human-nature okay!

(回想到當時,我一聽到我妹的聲音都快流下淚來了)

更何況,他不打給你又不代表他會在第一天入伍就出櫃吧,你想太多了



他說:

可是....(有點呻吟..)

他在裡面會不會自己照顧自己阿?

以前他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我幫他照料

他會不會被欺負阿



差點沒昏到,難道,他是去參加成功嶺夏令營嗎?

就算是夏令營,也會有小隊輔照顧吧



我回:

他會打給你的,就這兩天,我保證



其中當然還有一些很愚蠢的對白,怕傷了客倌的眼力,就不贅述



話風一轉他問:

ㄟㄟ

你上次叫我幫他準備厚紙版到底有沒有用ㄚ



嘿嘿,當兵的都知道,厚紙板是拿來幹麻的,雖然是薄薄一片毫不起眼,

但是假如你剛好有兩片,分一片給其他人,他會給你磕頭的。

"你以為棉被很好摺啊!看什麼看,要不你來摺"

(別怪我那麼激動,摺不好真的會幹死)



我回:(得意)

當然有用ㄚ,你不知道裡面的棉被多難摺,有個厚紙版墊著,想多挺就有多挺



他疑惑地問:

可是我看軍旅版大家都沒提到這個耶,他的朋友也都沒準備耶。



我回:

因為他們....(硬是把"蠢"字往內吞)



我發現,糗了,誰大熱天把厚綿被拿出來蓋阿!



我回:

放心啦!一定會用到的,你就別想那麼多了。(逃~~)




=========================================

天底下就是有那麼戲劇的事情



同樣地,全世界又只有我的手機通

又一位某女性友人來電



她興奮地說:

哈哈,你說對了,他打給我的時候好激動唷,感覺他好在乎我唷



對於剛剛才安慰一個軍旅寡婦的我,情緒轉變還真大阿!



我回:

我就說吧,沒什麼好擔心的,更何況他是國防役應該更快活。



他說:

你真的好神唷,男人心你都懂



這是什麼話,我娘娘tone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對娘的定義:適合當人家娘的,有哪家的娘不懂家裡小孩在想啥)



我回:

以後有什麼疑難雜症,別急病亂投醫,先來問我就對了!



接著也是討論一些懇親帶什麼給他吃比較好,不再贅述



不過說到這個懇親的食物呀,當然是帶越甜越好,越垃圾越好

水果青菜就免了,請給我肯德基,謝謝!



感言:

謝謝這兩位友人對我這麼看重,我也很榮幸可以分享你們的喜與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