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 Provincetown,Drumer Boy Park,Sesuit Harbor



有7-Eleven真好~ 在台灣還不覺得這句順口唱,除了有著濃濃的商業意義之外還代表什麼。不過,現在我知道了,7-11在美國和日本實在少的可憐,很幸運的,我們住的飯店旁邊就有一家,熱狗可以恣意加料,肉醬,酸黃瓜,番茄醬,芥茉醬,洋蔥.....,一套只要一塊錢!!!!真的是太讚了!!!



可樂超級大盃。(沒錯,就是這個盃)。





今天我們要去最遠的Provincetown,也就是鱈魚角的最尖端。





真的,這邊的路超級像從屏東到墾丁的路上,一路上都可以聞到沙灘,陽光,比基尼的味道!!! 從我們住的地方到Provincetown大約40mi。





這個town是一個度假天堂,加上老天賜給我們充沛的陽光,景色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



九把刀說的好,當師父是個很厲害的傢伙,他的徒弟總是會比較辛苦。要我從阿全照的照片中挑出最好的,並且還要下註解,可真為難我這個做徒弟的。







歡迎來到我家,請進!!     這裡很多房子都for sale,這棟要賣兩千萬。







鎮上也有一些特色小店,這家賣起了關公來了。






他們老美不是溜狗就是溜小孩。



坐在PIZZA店外的小鬼。





在鎮上小晃了一下,我們已經耐不住性子想往海灘衝了!! 



 只是,我跳下去的地方離真正的海灘還非常之遠 = =





你看看這攝像手有多專業。




 


就是這堆巨石堆,堆成一條路可以直達天堂,不誇張,我們以急行軍的速度也整整走了三十分鐘才走完,很特別的是,在這數以萬計的巨石中其中有一個是會動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走走這條天堂路,看可不可以找到傳說中的那顆會動的石頭。





天呀,我們終於到了天堂路的盡頭。瞧瞧我神氣的樣子,瞧瞧這藍天有多藍。





瞧瞧這瘋子一看到海就往裡面衝。





別看陽光這麼大,其實還是非常的冷,大約只有十幾度,海水更不用說了,大約....是在冬季吧。





阿全強就是強,將我機近完美肌肉線條和這天海一線的美景融合在一起,堪稱一絕,厲害厲害!!!(起立鼓掌)



我看這輩子就這麼帥了吧!! (嘆氣)





這張超有fu的。





上帝之手,太陽神之光。





我還要玩!!我還要玩!!我還要玩!!,就這樣依直打滾了許久後,我們還是要離開海灘向燈塔走去。





Chew~不過就燈塔嘛!! 走,我們回沙攤去!!!!





天堂畢竟不是人呆的,ㄠ不過疲憊的身軀,我們還是得含淚離開天堂。



我們沿著隨路撿來的地圖上面的指示,找到了Drummer Boy Park,別以為這是什麼大伙必來的景點,隨便的一個公園就可以美到火山爆發。







老人與......老女人。







阿全說這張可以登上雜誌封面,真的嘛真的嘛!!!! (掩嘴竊笑)





由於緯度的關係,這邊的日落時間大概落在八點檔開始的時候,所以我們很悠哉的尋找適合的點拍日落。



補充能量也是非常重要的,Fish & Chips and Salad。





店裡有個世界地圖,Where are u from??





我們很驕傲地將兩個圖釘釘在台北以及屏東。 璋大吼 : 服務員!!! 這圖釘沒有小一點的嘛??





最後我們選了一個很難唸的點 Sesuit Harbor 的點當作今日最佳日落點。(有跟著念的請舉手,很難唸吧!) (其實是我打錯>.<)



路邊的老夫婦 。A: 老伴,明天要甲菜    B: 不要不要不要!!!我要吃肯德基。(這張拍的超級有感覺的!!!)





歸來的漁人。 





難得我的作品被放上來,這張自拍讚!!

 



接下來就等日落了,看我們阿全忙進忙出全都是為了拍出漂亮的照片讓我們搶先看,小弟我不請你個麥當勞薯條加糖醋醬實在說不過去。







最後成果,我想不用多說了,大家慢慢欣賞吧。











掰掰,這美麗的天堂。









今日最正-還是凹不過他們,硬是要我把這張肥肚照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