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0 (收心日) W22 st,Bubba Gump,Broadway Musical,Museum



早上下過雨。今天是我們在紐約的最後一天,剛剛才習慣好一個地方的生活特性,馬上又要換一個新環境,心情有點興奮也有點不捨。



一早我們跑去Vivian推薦Flushing中最好吃的韓國豆腐鍋。韓國菜就是這樣,一堆小菜任你吃。這裡的飯特別好吃,不同於其他地方乾乾癟癟沒Q勁,跟台灣煮起來的米已經不相上下了,吃的我的三兄妹頻頻拭淚。(多少也是因為太辣了...)





吃飽好上路,希望這一餐可以帶我們今天的好運。



那,今天要幹麻呢??



既然是最後一天了,就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一做吧(百老匯歌劇,Hola學妹托買的包包)。我們決定就先往TKTS的方向前進,去排看看有沒有便宜的票可以買。到了Times Sq,看到傳說中的Naked Cowboy,據說連紐約下雪他都還是這樣穿,不過這位老兄感覺挺會吃人豆腐的,嚇的我們靜小妹不敢過去合照。





Times Sq的廣告看板總是讓人想駐足欣賞。



瞞天過海3在美國準備上映。





我在台灣看過一次歌劇(Cats),我這少少的經驗值告訴我,看歌劇別期望有太高的戲劇張力,所以剛入門最好挑膾炙人口以及歌曲好聽的來看,獅子王就是我的首選。





結果,發現TKTS下午才開放,撲了一個小空。



話不多說,直接去找學妹的包包,只是他這間店很特別不在熱鬧的市區,在那很遙遠偏僻的W 22 st 尾。你知道,在一個地方旅行剛開始的時候會想去著名的景點觀光留念,但是呆了一段時間,就會轉變成想去找一些比較屬於當地真正生活的東西,而不是一昧被商業化渲染的地方。



迷路,對旅行者來說是件好事,W 22 st 算是我們意外的收穫。



我們就沿著W 22 st的頭往尾巴走。







這一間一間的房子壁壘分明,每一間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我們也開始對門上的門牌號碼感興趣起來了。



340 意指 3個台灣人來紐約看40號王建民投球。





444 純粹是我個人喜好,中國人很忌諱4,但是4似乎就是我的幸運號碼,或許就跟日本人一樣,他們的4就跟我們的6,8一樣火熱。





456??  其實是 456 機八(人)。 





這裡聚集了一堆藝術工作者開的工作室,我猜想一定是從SOHO區跑過來的。





終於找到我們要找的店了,叫 Balenciaga ,似乎也是藝術工作者開的店,學妹真是有品味阿。





"就是這個包!!!就是這個包!!!一起背一起背!!!"





呼呼,這包價值不斐。



哈哈,我是出錢的金主。只是有必要臉跩成這樣嗎?? (不是,那絕對不是肚子,那是腹肌)





之前說好了要跟高中同學小毛見面,而他碰巧就在隔壁兩街 (20 st) ,只可惜電話一直打不通,只好等她回台灣再聚了



小毛,我真的有打給你齁!!





其實今天我也蠻藝術的,超級混搭風。(我看我也只敢在美國這樣穿吧)





趕在開賣前我們回到了TKTS,只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們排了大約45分鐘,最後還是沒有排到我們預算內的票價,直接去買原價的票也都sold out,或許老天的意思是要我再來一次紐約吧!!放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



爸,我真的有排。





沒了歌劇,天空也下起雨。



我們決定打起精神,在最後的一點時間內趕緊想辦法抓住最後的紐約精神,我們想到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吃一頓!!!!!!!!!!!!!!!!!!!!!!!!!!!!!!!

吃也要吃出鈕約精神,我們選了在Times Sq旁邊的Bubba Gump(阿甘正傳)的主題餐廳,大啖美國垃圾食物。





阿甘捕蝦船捕到的蝦。





紐約丁骨牛排。





基本上跟台灣Friday's好吃程度差不多,就是價錢比較貴。



當你翻"Run Forrest Run"就是表示你不需要服務生,意思就是叫他們繼續跑,繼續忙。





相反地,把牌子翻成"Stop Forrest Stop",就是表示你需要refill 飲料或是要點餐之類的。





滿足了食慾,心靈上也要找一點彌補,馬上找Museum去。



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全部都已經關門。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今日實在太荒廢,我們會想辦法改進的。





早點回家打包行李也好,明天是移動日會很累人的。



Flushing超市中無奇不有,這碗統一來一""泡麵讓我笑的很翻。





保安,保安,高麗菜是可以種這麼大,讓大家吃不完的嘛??





今日最正-CowGirl (Times Sq) 。不用註解了,一定是色胚全拍的,不過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