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1 (移動日) Boston,Cape Cod



天氣又開始放晴。



Travis人實在是太好了,讓我們把重裝備放在他家,一早我們三兄妹就帶著簡便行李往Boston出發了。





搭上華人經營的風華巴士,路程約四個半小時,16塊美金。





在車上還遇到同鄉,一個住石牌的阿姨(東京接機大叔住天母,Shawn住士林,洋基姐妹花也住石牌),還有一個很會打屁的宜蘭小子,他可是辭掉工作來玩的,頓時覺得我們真的是很幸運。





一路上那宜蘭小子就用流利的英文,中文,台語擄獲所有車上人的目光,簡而言之,他才是真正的玩家。說他小子也不小大我們五屆。



"Boston的人都跑哪去了??",這是我ㄧ下車的第一句話。"天呀,這麼這麼冷",這是第二句話。我們像個陀螺一樣繞了一大圈,才發現我們要找的Budget(租車店)根本就在步行五分鐘的前方。



其實,要在陌生的地方開車還真的有點緊張。





跟我在網路上訂的車款(Foscus)不同,不過正好我也想開開台灣沒有的車款,Chrysler。他的方向盤很特別,在車速很慢或是禁止時,方向盤會非常輕盈,就像是外面大型電動賽車機,方向盤很鬆的那種,非常沒有安全感。但在我加速之後,方向盤會依照速度漸漸變重手,哇,真的是很友善的設計。我記得Lexus LX 460也有這樣的設計。





就這樣駕輕就熟之後,就慢慢感覺回到台灣開車一樣,不同的是我跟老美一樣多了一份開車的禮貌,以及尊重。一路上我們從市區開到鄉村,那種感覺就像是從高雄市開到屏東,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達了度假勝地 Cape Cod (鱈魚角)。





我們順利地到達下榻的旅館,Check in 完當然是先填飽肚子嚕。





為什麼美國垃圾食物台灣做的都特別讚??遠遠不及台灣的肯機機。





由於天色已晚,疲累感並沒有因為早上在風華巴士上小憩得到紓解,所以我們哪都不去,找MALL逛去。



結果搞的更累 = =。(我開始擔心要怎麼把這些東西帶回紐約)







今日最正-SAAB老九百-這是我今天看到的第二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