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3 Quivett Marsh,Yarmouthport,Cape Cod Mall 



早餐有7-11吃是非常幸福的,什麼東西都有,這條大肉棒非常夠味,非常讚!!





Cape Cod 就是一堆數不清的Beach,今天我們要去不太一樣感覺的Marsh,算是沼澤,濕地吧。



住這裡的人有一兩艘船是很平常的事情。





Quivett Marsh,一個很特別的地方,相當遼闊,各種動植物在此孕育而生。









這隻生物是啥??腿怎麼可以這麼長??







仔細看的話,除了圖中看到是沙灘之外,接近海水的shore還有一小排短草堆在那,非常特別。





你看看這view,你看看這人,真的是太帥氣了!!





這可愛的puppy把我褲子舔濕了一半。





我們也來做做日光浴,這裡的陽光雖然大但是一點都不毒,正中午直接曬個一個小時也沒事。





聽說這海邊常常有海獅,甚至鯨魚出沒,只可惜我們只看到一公一母的鱟魚。





這裡的動物和人類可以和平相處,沒有人會在這裡釣魚抓螃蟹。但是自然生態的弱肉強食卻活生生的在我們面前上演。



海鷗叼起的魚,想必是吃剩的。





沙灘上發現鱟魚的殼,沒想到這麼強的鱟魚也有天敵。





海灘,讓人沉思,讓人逗留,讓人不想回家。就這樣我們又在沙灘打滾許久,隨即前往Yarmouthport。



Yarmouthport最著名就是這長長的瞭望台。





我忍不住又想跳了。我今年二十六歲,我還是可以玩的很high。





跟Marsh一樣,這邊有非常多的螃蟹,寄居蟹在沼澤上忙碌著。





度假的感覺就是這樣吧,什麼也沒做,什麼也不趕,就是坐在這邊吹吹暖暖的海風,聽聽潺潺的鳥叫聲,聊聊家鄉事,人生於此,夫復何求。





分明是排擠我 ......





今年5/14,我們相遊在Cape Cod。





好了,整個文章太感性有點狗血,是該拉回來一點。於是,我們還是禁不住Cape Cod Mall的誘惑,又再度造訪補貨去。



Hollister ,應該算是A&F的副牌,衝浪的感覺讓我很喜歡。店裡就跟pub一樣熱鬧,有沙發有正妹有好聽的音樂,還可以自己點歌呢!!





今日最正-雀斑妹 Wendy -他的double beef 完全不輸麥當當的BIG 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