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值班台電腦前的我,正準備開始一天的msn探險

坐在我隔壁電腦前的主管,也正準備開始一天的"連連看"遊戲



此時,我們的腳同時抖了起來....




小時候,撐著頭問正在看報的爹....

"你的腳怎麼了?生病了嗎?怎麼一直在抖?"

他敷衍地回了我一句,"你長大就會懂了"



那時候覺得,男人就是要會抖腳,超man的!!



現在我長大了,雖然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抖腳(絕對不是因為錢太多或是不夠賤),但我已經了解那其中的奧妙



抖腳三步驟



第一,顛起腳跟,讓整隻腿的重心放在腳掌的前半部



第二,開始以"上下"搖擺的軌跡開始抖動起來,施力的方式就像是你將"墊"腳跟這個動作將之重複化,切記腳跟不能碰地



第三,一開始你必須用力讓你的腿抖動起來,神奇的來了,史上最偉大的蘋果代言人牛頓的"動者恆動,靜著恆靜"定律在這裡得到驗證,你會發現當你抖動到了一個"特定"的頻率(男人的頻率),
你的腿就會不由自主的抖動了起來,你會發現你根本不用施力,甚至你想停止這無聊的抖腳遊戲都有點太遲,因為那時候你的腿已經不是你的腿了,u definitely lost it!!



恭喜,你已經到達抖腳的最高境界



抖腳中,你依舊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當然不包括踢足球...)
上網寫作業讀書打麻將甚至吃飯這種可以把雙腿藏在桌子下的活動皆宜,
那條腿還可以持續的替您工作,非常歡迎大腿內側胖胖的男女朋友們嘗試一下,
搞不好抖腳文化是以後台北市政府最in的口號,"讓台北抖起來!讓全民抖起來!",到時候有個抖腳協會理事長兼榮譽顧問當當也不賴




雖然大家會覺得很像小鱉三,但我一直覺得抖腳超man的啦!!









ps:所有運動都會有運動傷害,抖腳也是,抖久了記得要去冰敷,要不然肌肉發炎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後記:咳咳,我想還是改掉抖腳壞習慣好了,免得以後開飛機莫名奇妙多了很多亂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