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ㄎㄚˊ"=>意指:你好厲害



"你好機"=>意指:你好奇怪



"你很火頁耶"=>意指:你很煩耶



"看三小..朋友"=>意指:朋友,你看什麼看?



"你很貝戈戈耶"=>意指:你很賤耶



"不跟你好了!!"=>意指:我要跟你絕交!!



"我要告老師!!"=>意指:我要去跟老師說!!



"等下去打躲避"=>意指:等一下去打躲避球



"我以後要跟老師結婚"=>意指:我喜歡老師,你不能跟我搶



"走!我請你吃三塊冰"=>意指:走!我請你吃三塊錢的冰棒



"我整個是蠢了"=>意指:我相當蠢



"那女的好正"=>意指:那個女生長的很美麗



"管你的!!"=>意指:I don't give the shit!!



"搞屁呀!"=>意指:從屁股...那邊.....插...(羞)



"他奶奶個霸子"=>意指:your mother's gone



"你腦殘阿?"=>意指:你的腦袋生病了嗎?



"你要不要把?不把我要把唷!"=>意指:你要不要追她?你不追我要追唷



"你腐爛"=>意指:你胡說八道



"你不要再攪拌了!"=>意指:你不要再狡辯了



"你很ㄍㄧㄥ耶"=>意指:你太放不開了



"哇靠"=>意指:(驚訝詞)



"雕咧"=>意指:我才不相信你說的



想到再補(歡迎投稿,經本人採用者,贈飛吻一枚)







後記:
七仙渣口頭禪



曾一:幹麻醬!?(害羞)

林二:老梗了!!(睥睨)

林三:要表賭?我不太確定!(堅定)

陳四:哇靠!真假的!?(驚訝)

蔡五:我打個電話...(慌張)

吳六:好high唷!(雀躍)

張七:為摸?(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