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墾丁行,除了雨天這首歌一直陪伴我們之外,就是大老二了,以這首"老千"紀念之。




老千

填詞:CB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拿著通花順的瞬間 該怎麼出 我獨缺梅花三

除了你給的三我再也沒有 別的可能 去Double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鐵支 偶爾裝弱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拿一條龍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是老千 所以情願贏少一點

 此刻出牌 會慢一些 如此猶豫 牌卻越剩越多



定人或被定 來自同一副牌 作為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先逃牌



Repeat *



是否太小 老二絕張 我滿手牌輸太多 贏不回你那些



*你能體諒 我有鐵支 偶爾俗辣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拿一條龍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是老千 所以情願贏少一點

 此刻出牌 會慢一些 如此猶豫 牌卻越剩越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