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再用一次就好)

金門學長離開後

來了一個算是回鍋大同的學長

一開始對他的印象不是太好

感覺他跩跩的

救護不太管事

開車不要命的

山路都開130

後來漸漸發現

他還蠻好相處

應該說

是最好相處的



怎麼說他是萬人迷呢??

每次去送羅東聖母

急診護士都會跟他問好不說(護士通常對我們還蠻不削的)

誇張的是

每每車子停紅燈時

他就可以跟路邊的人打招呼

天啊!!

有這麼多朋友唷!!

真的是每一停每一聊

而且他女人緣極好

從1歲到90歲他都可以虧

有次他把一位90歲的老婆婆逗的臉紅紅開心地跑掉



有次跟他去買肉

只買了大概一百塊的豬肉

結果老闆送他一堆大骨,豬皮,豬心

價值大概四五百

(是怎樣...是要選民代了嗎??)



今天跟他去買菜

買了59塊

老闆送他一大串香蕉

............................

(我跟老闆也很熟...他最多便宜我五塊左右)



不只是買吃的

今天去買四米繩

總共一千八

老闆只算他一千五

後來學長教我說:

"跟老灰仔(老人)買東西,就是跟他們聊天,他們就會很開心,開心就隨便賣"



如果說赤兔馬也會仆街

應該就是加油站了

每次去加油

他都想凹加油妹妹贈品

才沒加多少

就要人家送他洗衣精

今天

妹妹推說

妳們已經用車隊卡已經有優惠了

如果要集點換贈品要乘以三倍才能換

學長竟然

簽信用卡收據的時候

只簽一個字

那妹妹整個傻眼

(天啊!!你可以在幼稚一點)

學長的解釋是說

"你要把我的贈品除以三,我也只簽一個字就好"

我當場笑翻!



順帶一提

他加油都不熄火的

驚!!有一次問他!!

"學長!!你沒熄火耶??!!"

他說

"免啦!"

免啦!?這是什麼回答!!

你是外星人嗎?加油不用熄火的?

每次加油我都會算

我最快可以幾秒下車逃離加油站



他45歲

會哼蔡依林的馬的咧不思義

會學年輕人喝85度C咖啡

(我給他請了不下十次吧!)



我跟他還蠻有緣分的

兩次車子出包都是我跟他

一起換備胎

一起溜搭去

一起修車去

一起喝咖啡

一起吃肉羹

一起虧妹妹



長的不帥的他

只出一張甜嘴

甜死不償命啊



後記:

剛剛萬人迷學長跟學弟救護回來

我去弄午餐給他們吃

他說:

唉唷...

建璋哥哥下麵給我們ㄘ唷!!

有沒有洗乾淨啊??

..........................

宜蘭人都那麼幽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