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的婦女週末一大早都在幹麻呢??



答案是...掛msn聽MP3







猛,早餐是吐司配威士忌嗎?







日本演歌,都忘了我媽是半個日本人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愛一個人那麼多年嗎??







後記:後來小弟我持續追蹤,你猜對了,都是一些50,60年代的老歌,不知道我老了之後還會不會翻出周跌倫的歌來聽.....我老媽子整個妙,
他雖然也是3C白痴(我也是),但是他很認真很肯學,DC,DVDplayer,usb,Notebook,skype,msn樣樣精通!!對了,他還有無名相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