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華隊逆轉勝....



我就跳中大湖 跳中大湖 跳中大湖 跳中大湖



-------------------------------------------------------

說真的,我蠻感動的(拭淚)









話說中大湖,中央大學指標性的景點,約會烤肉泡妞全部往那邊擠,常常會看到許多"各大儀式"在那邊舉辦,不外乎就是有人生日,有人失戀,有人被二一,有人掉錢包,有人家中貓咪生小孩,甚至有人只是覺得宿舍的冷水不夠涼快,天氣熱想泡泡澡..... 中大湖,給予我們中大的學生不只是個丟丟飼料餵餵魚只做表面的人工湖 (絕對有魚!!是死是活就不清楚了) 而是充滿情感的,有悲傷有歡樂,儼然成為一個開放式教堂,似乎一往下跳,歡樂就會加倍,悲傷就會減半



但是鄉民就是鄉民,當事者往往都是衝動,旁觀者往往只是起鬨,跳下去那一剎那,你是大家的英雄,落水後,大家一哄而散,好心的幫你"撈"起來,壞心的拍拍屁股起身說"走,吃宵夜去!!",你就得一個人在湖中思考,"上次學長說的洗髮精是哪個牌子??" (可以敵得過中大湖的臭)。不過這幾年有整治成功,不像以往那麼臭不拉機,漸漸有看到天鵝出沒(不知道是不是機械系熱情贊助的....) ,活的魚浮出水面換氣,有次還看到烏龜呢(中央機械真強!!)!! 有一年聖誕party要辦在中大湖,好像是安排聖誕老公公在湖中拉著水撬釣魚的樣子,這位有著偉大構想的執行長據說後來被拉去槍斃....



我在中央呆了6年,最遺憾的就是沒下過中大湖,誰可以幫我完成這個心願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說說而已)









這位學弟實在是條漢子,有著跟我一樣說到做到的風骨(笑),我打從心底佩服你,也真的很感謝你為中華隊付出那麼多,不過我想問一下,你跳下去的時候有沒有看到腳踏車,我懷疑我當年失散的腳踏車就是被棄屍在中大湖,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