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情緒管理能力不錯的我

還是會有低潮期



該知足啦



我也知道該知足

但是人不就是因為會"得寸進尺"才進步的嗎?(用的很牽強我知道)



總覺得

生活

少了自由不說



少了一些激情

少了一些活力



那...



找原住民幹架...幹完...去水溝游泳好了...



=======火警分隔線======火警分隔線================

才說完沒激情

馬上就來火警



想說



這次我要跟去



學長叫我去移救護車

我移完鎖好車







學長竟然沒等我

一溜煙就跑掉了



老天真的要我去找原住民幹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