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生活太黯淡

從軍以來

看了點書

看了些文章



著實發現文字其實可以非常有魅力



宛如

林志玲赤裸裸地跟你揮手 (可以換成林熙蕾嘛?可以別只是揮手嗎?)



其實從小時候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除了那些被我快玩到壞的火柴小車(警車,跑車,消防車,就連垃圾車都有...)

陪伴我最久的就是那套漢聲小百科



首先吸引到我的是

它的編排方式是按照月份來排 (霍霍霍霍,我是系統化魔人)



每每

翻開第一本第一頁:1月1日元旦升旗典禮

慘了

沒完沒了

就不翻到12月31日跨年夜絕不罷休



我敢說

整套我已經看過不下五十次



有時候還會自言自語跟自己先爆料下一頁要談什麼...囧rz



不過總共十二本

還是有喜好之分

我記得我最愛二月,四月,六月,七月,十二月

原因我早就忘記了,或許只是書皮的顏色是我喜歡的



爹爹本身是個閱讀狂

雖然好像沒遺傳到太多他優良的基因

(待續...)



=====救護分隔線======救護分隔線======

消防員就是這樣

時間沒有連續性



聊到哪了?

喔..對



好像只有我像我爸生的

我哥只愛看漫畫

我妹呢...也是只看漫畫^^//

不過怎樣都比我媽好

他連雜誌都懶的翻



很喜歡聽老爹評論一些事情

感覺他好屌

什麼都懂

什麼都可以侃侃而談



我就是這樣才變成一個好評論好爭論的人吧 (有趣嘛!)



可能是太常看到他偷偷在書房"練功"

讓我也想一窺書中黃金屋是如何蓋起來的



逐漸

愛上閱讀

愛上文字給我的衝擊



除了一些散文小說之外

我發覺一些生活經驗

從別人文章敘述出來

更能激起心中的那條猛獸 (猛獸?!)

人生竟然變成是彩色的 (原本也沒多黑暗啦)



國文不必太好



最起碼要懂得如何表達自己



女王的文很貼人心

總是可以寫到人心坎裡



壽司的文需要比較用力去讀(絕對是我程度太差的關係)

但他的文確實比較有味道

觀察力強內容百百款



故事是人在說的

再精采的故事

文筆不好

就像是逼趙賤冥說:"老天,我錯了,我不該炒內線"

就像是恐嚇蚯液:"不要再爆料了,再爆,我就爆你的頭"

就像是勸趙疫氨:"氨氨!你長大千萬不能去爆邱毅的頭"






現在才知道情色文學是如何挑逗到心靈的最深處



嘖嘖,真是太銷魂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