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這不是我的心聲

而是隊上我最喜歡的金門學長



莊羅山



話說

他ㄧ心想調回他那可愛的家鄉

在家鄉

不僅可以照顧母親

還可以

天天忙釣魚

天天忙煮魚

天天忙吃魚



ㄧ直期盼那ㄧ天人事室來電話說

"你明天到金門報到!!"



誰知

老天就愛捉弄人 <--(別牽拖...明明就是局長愛搞鬼)

就在五月一日的下午

接到一通人事室電話



"你後天到冬山報到!!"

冬山!!不是金門嗎??...

差點就流下58度高粱淚...



故作鎮靜的他依然玩著魔獸

但我知道

他的心已碎

因為

連魔獸都為他流下英雄淚



離別那天

我甚至沒有跟他說掰掰

我只是不想讓氣氛弄得很難過

幫他搬行李上車後就默默在廚房煮飯

因為我知道

他還會回來的

他還會回來陪我打球的

他還會回來表演救護時一手點菸ㄧ手撥手機ㄧ手換檔加速上坡

因為....



他還有一堆A片沒拿走...













--------------------

後記

來這裡四個多月了

都已經適應了差不多了

學長們

誰愛喝酒 (-5)

誰愛抽菸 (-5)

誰愛放屁 (-2)

誰愛打嗝 (-3)

誰愛抖腳 (-0)

誰愛摳腳 (-2)

誰愛摳屁 (-5)

誰愛摳X (-10) <--實在是很難看!!

誰愛飆車 (-1)

誰愛偷懶 (-2)

誰愛計較 (-2)

誰不愛誰 (-0)

誰度爛誰 (-0)

誰最貪吃 (-0)

誰最守法 (+5)

誰最自私 (-2)

誰最小氣 (-1)

誰最大方 (+2)

誰會說閒話 (-1)

誰最會記仇 (-2)

誰最會打混 (-1)

誰愛看籃球 (+5)

誰愛看棒球 (+5)

誰最言不由衷 (-3)

誰開門不關門 (-3)

誰尿尿不沖水 (-5)

.........

......

....

...

..

我估計過了...雖然大家的分數其實差不多高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金門學長



他是下安平港後來接我的學長

他是唯一會陪我打球的學長

他愛在我煮飯的時候拉屎

他愛吃我煮的麻婆豆腐

他不愛吃我煮的稀飯

他愛幫我介紹正妹

他是個田徑好手

他有點胖胖的

他個子不高

他是好人

他就是

他他




他他她 ???

---------沒創意分隔線---沒創意分隔線-----------------

莊羅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