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連續幾天下雨...

實在是無法快活的運動...

心想再不去運動可能就要發霉了...

於是趁雨勢較小...索性就跑去投籃了

投著投著..(雨天特別準..)

跑來一個原住民(之前打全場有交手過)





個子不高..

頭髮捲..皮膚黑..

打控球後衛..速度蠻快的..

他是那一群人跟我比較熟的...(你知道的...這是比較級...)



打過招呼之後就聊了起來...

因為我們交集就只有籃球...就聊起他們的球隊

他們不是傳統學校的學長弟制...而是"世代"制...很妙

就是一代一代的將籃球技術傳承下去...

像他的籃球就是他爸教的...

由於我的反應異常熱烈...

於是他變本加厲...手腳口並用..很興奮地去描繪他們一些輝煌的事蹟...

彷彿想把我拉近他的記憶中...可惜他失敗了

他那破碎的表達方式...不難發現他年紀跟我有點差距

頂多差五六歲吧我想...

什麼...7.7..79..年次....哇...我快比他大ㄧ輪

不是臭蓋什麼...他看起來真的跟我差不多老....

--

後來他就下戰帖了....

當然..

七年ㄧ班以 6比5 險勝七年十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