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

照例去投籃

跑來兩個小鬼

說要跟我ㄧ起打

問:你們怎麼不用上課?

答:請假回來看阿罵

再問:那你為什麼跑來打球(很愛找碴)

答:阿罵本來住院..後來出院了

小鬼身高還不到我腰

但志氣高高

於是我們就玩起"show格子"(以小鬼的說法是.."繞著地球跑"之類的...)

當然

我是一定贏的

後來比較老的小鬼不服氣的說要跟我挑一打一

他斜眼喵到我的手機

說:你輸了手機給我

回:好...跟你賭了...那你輸了...欠我一百萬..(想嚇嚇他)

好...(他很堅定的回)

(這小鬼厲害..假如非常不幸我輸掉..手機真的就掰掰...假如他輸..他哪來一百萬阿)

心想:好...我一定要認真打!!

雖然他使用"兩次able+走步able"的招式...我還是整個慘電他

欠我一百萬...你要怎麼還??

他想了想..簡單啦..我媽一個月可以賺四萬...

(傻眼)...看來是要不到錢了..索性考考他數學

問:你媽要賺多少個月才能還我一百萬??

答:ㄜ....四個月??!! (幹..你是怎麼算的?..國小五年級應該要會吧)

我竟然很有耐性的教她怎麼算...先問他兩個月可賺多少??
他想了想

答:五萬!(這是什麼鬼答案)

以我的個性一定嗆回去

說:你剛剛說四個月可以賺一百萬...那兩個月怎麼才賺五萬??

他一時也答不來..(他可能開始覺得這位叔叔"壞鬥陣")

我又花了十幾分鐘幫他上數學課最後還是失敗...

答案是25個月...但更理想的答案應該是25個月以上

唉...現在的小學教育真糟糕

----------------------------------------------------------

後記:

我還蠻喜歡這小鬼的..小小的但是很好強的感覺...

後來我找他一起陪我慢跑...

跑著跑著就天南地北聊..

棒球隊的情況阿(他也打棒球)..

有沒有交女友阿...(他弟爆料說有!!...後來補一句超妙的..有..但是很醜!Orz)

到幾壘阿?(那時...我已經快笑死了)

後來我還問他長大之後要幹嘛?



其實..小孩也有可愛的品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