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我發現一塊錢好像很不受歡迎

起碼

在我們這群幼稚鬼身上已經可以套用成定律了



吃飯付錢從來不會搶著付,除非....



A:(付錢中)ㄟ...差一塊...有沒有一塊!

B群:我我我我我我有!!(遞)



要不然就是....



A:ㄟ,你欠我五十什麼時候還?

B:很急嗎?

A:很急!很急!(雕咧)

B:咳咳,但是我現在只有一塊一塊的耶!

A:那先欠著!(幹)



更扯的是....



哲:ㄟ,泡麵賣你(來一客)

璋:不要,你帶走

哲:唉唷,賣你10塊就好

璋:你帶走啦!

哲:那,送你好了

璋:..........(不想吃幹麻買阿)

哲:要不然送你吃,我再給你10個一塊

璋:帶走!!(怒)



真不懂行情

鎳價飆漲,已經超過幣值,一塊錢才是王道阿,笨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