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一直想過要來寫一下有關阿哲這個人

只是我怕寫完會引起同性戀圈的轟動(吼:"勇敢出櫃,出櫃有理")

再加上關於他的事情我知道的東西太多太雜

不知道要寫到幾篇才說的完,所以遲遲無法下筆呀!



不過既然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加上今天要入伍新訓當菜鳥

最重要的是我最近腦中沒什麼好題材發揮

就寫一篇來悼...不..是思...不..是掛...不..是懷...幹...是紀..念他入伍啦!



阿哲,大家應該不陌生

就是那個金獎電影"神鬼送貨員"中搞大女友肚子的胖子

"死gay娘炮哲","肥哲"這些綽號完全符合他的性向以及身型

這著實要感謝他最好的朋友-我,幫他取了那麼帶勁的綽號

搞到他原來叫啥名都快忘了



我們是國中隔壁班同學,我是放牛班的A組,他是資優班的A組

所以國三能力分班,我們就有機會一起上課

那時候他就是一個風雲人物,在班上很受歡迎,特別是男生(嘖)

他就是那種帶頭的大哥,常常上個福利社買個油飯還帶一群人去

媽的,搞不懂怎麼會有人那麼高調



相反的,我只是個很低調的醜小鴨(詳:"原來我不是帥哥")



不過他並不驕傲,他很清楚知道自己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考上好的高中

於是他利用他的號召力,帶大家一起去圖書館念書(有沒有這麼正面阿?!)
其中,當然包括我



說來好笑,在這樣一個龐大的蔡氏集團,我算是一個從基層做起的小員工

阿哲身邊的那些親信都是跟他有一段時間的人物

能跟哲爺講上一句話吃頓飯,大概價值十億冥幣吧

雖然他身邊有很多大咖汲汲營營想搶位置,嘿嘿,算是哲爺眼光獨具

欽點我當了他的軍師參謀,說穿了就是現在行政院長的位置



於是,我們就在國三最後那半年狂翹課去泡圖書館

就建立起相互的友誼,也算是一種革命情感吧



阿哲的功課一直比我好,唸書也比我認真許多

高中聯考放榜,我們一起考上了松山高中

我的成績硬是比他高了四分,整個逆轉他(笑)

不過重點是,還好只差四分,要不然我今天就不會寫這篇文章了吧



高中,我變得比較不低調,當然是肥哲影響

不過也因為這樣,高中那段時光絕對是我人生最精采的一頁

暗戀,曖昧,戀愛,失戀,藉由這些經歷

我們成為了彼此把妞的軍師,更成為鬥嘴的好對象





未完待續







"我進去了,在外面不要太爽" 哲剛剛從軍中傳了簡訊來



"在外面一點都不爽,進去比較爽" 我回 (心中有西斯,天天有西斯)









"加油!" 我真正回(...小哽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