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哪些有那個心發動法拉利引擎耍帥,沒那個心臟大腳油門飆它的老杯杯致意。



杯杯,您還是很屌的 !!







輕狂是青少年唯一特權嗎?咳咳,我年少的時候(我現在也才25歲,只是心比較老)也是這麼想的,想說一定要給他年少輕狂一下,否則等哪天老了就算心裡想著pub的那個妞,身體也硬......朗不起來去把,後悔徒傷悲呀 ! 於是,好似在趕火車巴不得馬上把生活搞得夜夜笙歌,糜爛無比,跟爸媽借車去泡pub,不會跳舞也硬著頭皮搖,不會喝酒也硬要點滿桌晾著,叼著菸晃阿晃就是不會點來抽,妞的臉都還看沒清楚就先"金"下去,手一抓就抱回家。唉,只是不希望我的青春都浪費在 Na+Cl=鹹,不希望把妞只敢把班上的乖寶寶,不希望偷嘗禁果就只是躲在教室儲藏室牽牽小手,如此而已。



什麼叫做輕狂,要如何做才夠狂,其實都是見仁見智的。簡單說就是,Give me something exciting !!! Give me something different !!! 一種毫無目的的作為,你說不出它身後的意義,只是單純地享受過程,進而得到一些很莫名的肯定感,假如硬是要給它個詞,應該就是"叛逆"吧。



我曾經想學抽菸,想去刺青,想去穿耳洞(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好可愛),想要去做一些社會普世價值不太能接受的事情,也許就是處於合法跟非法的灰色地帶才吸引人去做吧,套句現在的行話,"沒什麼,就是屌",這還不是真的屌的那隻屌,就只是屌。當然,我現在不會這樣想了,或許我自認為已經過了那個年紀,學抽菸可能會嗆死,去刺青可能會痛死,穿耳洞會被虧到死。



感情方面也是,現在的我已經轉變成純情保守派,已經玩不動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過,常常人有問我:我是不是應該就跟我初戀男友走下去?我的青春就只是這樣了嗎?我還是會回答他們:不對,你是應該多玩玩,多看看,幹麻那麼早定下來?



???



別誤會,這叫做因材施教,己所不為硬施於人,我雖然自己不這樣想的,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經歷過這段,儘管我明明知道你可能會後悔,可能會怨我說當初幹麻這樣勸你,但是我認為後悔也是生活一部分啊,充其量只是一種比較消極的自省行為,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切勿陷於後悔情緒太長久,徒勞無功。



題外話,我一直不太相信有人是完美的,從來沒做過後悔的事情,差別只是要不要承認罷了,這種人就怕流於過度自信,甚至自負,這樣比消極的後悔還危險,要小心。(我曾經是這樣的人,巧的是,我的初戀就是被這樣的人搞砸的)





好,拉回



人,老了之後不僅是思想變成熟考慮的事情就變多,任何事情都要有目的才會去做,很難像年輕時單純地想做某些很瘋狂的事情,假如人生少了這段實在可惜,所以我強烈的建議教育局"人不輕狂枉少年"這條應該可以列入青年守則首條以誡青少年夥伴。別吝於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要再猶豫了,在沒有違背任何憲法法律命令,以及不愧對親人朋友跟自己的前提下,快去輕狂一下吧,青春是不等人的 !











不過,輕狂完了記得要回來啊 !























我要準備去水溝裸泳了,有人要跟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