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7小時...







由於自願役的招募人數不如預期,
以往逐年減兩個月的役期剛好在2007年,
也就是今年,也就是人稱當兵三年當不完,鬼稱當兵當到鬼打牆的38T消防役陳建璋服役的這年,首度停辦!!首度停辦!!首度停辦!!首度停辦!!




李傑命令一下,將近60顆饅頭突然從天而降,弟兄們被砸得"饅"頭包無一倖免,
啃!出手有必要這麼重嗎?沒得商量嗎?
少30顆我想弟兄也會含淚跳恰恰的,但是...你...你...卻.(哽咽)。
啃著饅頭怒瞪著得意的饅頭業者,幹,這種感覺實在是很雞掰,
就像是考聯考已經檢查過兩三次的數學考卷,覺得已經沒問題,甚至想趴下來睡嚇嚇隔壁的考生時,
突然發現考卷背面還有題目,驚呀,然後鐘聲很有義氣地響起,驚到掉渣呀。




好啦,我承認我是比別人晚認清事實啦。不過,既然都倒數了就有始有終吧,反正現在度日如秒,李傑,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ps:受到某廖姓女同學影響,害我跟著喜歡上數日子,補一個來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