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早,跑了一趟空跑救護,患者在路旁睡覺被清潔隊發現,
結果醒來大斥:"幹麻吵醒我",氣沖沖地拍拍屁股走人,
怎麼,是在錄極限大挑戰嗎? 外面只有七八度他是怎麼睡著的,又是怎麼醒過來的...



其實重點是,今天12/18號,才是我12月的第一趟救護,這次我憋很久沒講出來,
所以撐了17天沒救護,破紀錄,爽,我整個強運啊!


唉唷,其實真正的重點是今天是小布生日,明年是小布演藝事業關鍵的一年,
Babel的最佳男配角入圍,神鬼無間的最佳影片入圍,是跟"花瓶"劃清界線的好機會,
還有聽說聖誕節要結婚,加油加油!! 其實就算沒得獎也沒差,布的演技已經自成一格,
實在已經沒有什麼好壞之分了(...我真痴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