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打著德國第一的名號在台灣騙吃騙吃

最近常給我出包



上次破胎就甭提了

大前天

也就是放假的前ㄧ天



南山救護

開到英士時

車子(VW T4)突然慢了下來

看著學長揮汗如雨地拉著重如生鏽的水閘開關的方向盤

硬開到三十公里遠的聖母醫院
送下患者後

車開始冒煙



方向盤動力油管爆掉

沒油



放假前晚不用跑救護可以好好睡



收假回來路上

由於時間有點緊

不得不狂趕路

就在要超一部車界俗稱"拖鞋"(Tercel)時

大腳油門後

機油燈不爭氣地給我亮了起來

媽的

收假都快遲到了還給我出包

.................

我真的是太寵妳了寶貝

於是硬著頭皮跟學長請個小假

帶小趴去看醫生


機油尺ㄧ看

哇靠

吸收力強

很乾爽

ㄧ滴不剩

是不是太誇張了點

吃機油也不是這樣吃的吧



收假遲到

臉黑黑

(不過分隊長剛好不在...呼)



就是今天

又是南山救護

今天有點小雨

路有坍方

可能是學長開太猛了(什麼可能!!...絕對是他開太猛)

車又慢了下來



左前輪破胎

先打119叫三星支援(起碼要開一個小時才能到吧)

患者似乎還撐的過去(撐不過去我們也沒辦法)

嘿嘿嘿

身為VW車主的我

身上帶著鈑手千斤頂是很希鬆平常的

很熟練地

換好備胎



又是ㄧ趟五個小時以上的救護

出門剛煮好飯

回來又要煮飯



我是個會救護會煮飯更會換備胎的菲傭






.....以上就是事情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