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一個翻身尋求更舒服的睡眠姿勢時,

一個諾大的身影不尋常地出現在我面前,

當確定和我四眼相交後,不帶一絲情緒丟下一句.."救護"

時間是 2006/03/10 04:07

發動引擎

切入一檔

約八秒鐘

到達現場

地點就在不到三十公尺大同分駐所

一名老婆婆心臟病胸口悶,不過應該沒什麼事情

半夜救護很少在鳴警笛

加上半夜被挖起來的我也沒以往油然而生的...使...命..感??..

不太會形容這樣的感覺??...就像是...超人也有厭倦的時候

就一路昏昏沉沉的到了醫院

不甘願地探頭搜尋了一下護士們....唉...仍然精神不繼啊

默默地離開醫院(當然,每次都是默默地..不會有人給你拍拍手)



學長問了一句..."肉粽還是割包??"...!!??

我還沒意會過來時店家就跟他說賣光了...

哇靠...什麼鬼店開到四點多呀...

沒錯...只有鬼才開到四點多...所以它正要關了



學長似乎不甘願這樣就回大同

硬是開到羅東分隊找人哈啦抽根菸



羅東某學長:一起渣等(早餐)啦!

大同金門學長:卡稱(臀部)啦!..要回去綑(睡)了啦..!你不知道半夜救護很累耶!

羅東某學長:正常啊!

大同金門學長:對阿..但對我們來說...很不正常啊!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