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有個手機綁架集團綁架了某些人的手機,會發生什麼事??!! 



那,是不是再請綁架集團綁架另一半人的手機,是不是就沒事了??!! 



那,手機綁架集團是不是就沒有存在的可能性了??!! 



那,手機就不怕被綁架了??!!







對,其實手機不怕被綁架,手機最怕忘了,掉了,壞了!!





話說我那麼精明幹練的人,也會將手機忘在家裡響,或許精明幹練的只有我的右手,它一受傷就直接影響到我的左腦,導致無法判斷手機的顏色及觸感,以致於手機就遺忘在有著保護色的棉被群裡。想殺回去拿的念頭只持續幾秒鐘,該死的"自我釋懷"機制啟動->"古時候的人沒手機還不是活的好好的",於是鼻孔一挖,油門一踩,加速逃離原本想在雪山隧道前U-turn的念頭。



一到分隊,我就後悔了。



實不相瞞,我也是一個手機不離身的白痴,連打球都帶著,也不是怕人家找我沒接,而是怕有需要打的電話無法查,沒事就看看行事曆我還有幾天退伍,按按計算機算我還有百分之多少的役期,計時器測量我三千可以跑多快,倒數計時器算我ㄧ分鐘心跳跳幾下,手機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必需品了,我竟然還選擇遺棄它,我看我不只傷了手也燒了腦袋。















當人類對某項發明有極高度的依賴度時,應該思考這項發明是否也足夠摧毀人類的所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