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相當準時)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盈安的生日快樂歌聲..唱的黎黎拉拉..

不過有給他感動到..真是洩了!

00:30 陸續接到大家簡訊的祝福阿...謝謝大家嚕^^...上床睡覺

07:30 煮早餐...並沒有因為我生日而自己加菜

08:30 開始唸TOEIC(昨天的宣示還沒忘)

09:30 決定要進去睡一下(昨天值宿..雖然是睡的不錯..但回鍋覺是趨勢)

11:15 開始準備要煮午餐

11:22 正當我在削菜頭的時候...救護!(睽違五天以來的第一件)

11:55 到達現場...一名約略三十歲造型算是前衛的原住民..喝醉酒摔傷撞桌腳

眉毛上方破個洞快見骨...聽說血流了頗多(一個小時)...

12:01 簡單處理(從來不知道有麻煩的)之後上車...離開現場

患者情緒不穩定..時而大叫時而大哭..問了家屬他到底喝了多少酒...

剛問完..就被可以邊開車講手機兼點菸退檔衝上坡的學長兔槽...

你應該要問"他是幾點開始喝的"...是這樣唷...

12:46 到達醫院..是我不太喜歡的聖母醫院(備一)....

12:51 離開醫院..33歲..哈..他的生日依靜同一天...

我的敏銳觀察力總是用在不關痛癢的地方..

13:00 接到隊上的電話..要我們去三星買洋蔥辣椒...

13:30 久安久安..大同91返對待命...的啦(備二)...結果我發現中午竟然有牛排...

心想:該不會知道是我生日吧...還加菜牛排大餐...

學長說這是七分熟...依我看應該是十一分熟了(備三)當然是嚼著橡皮筋說"好粗好粗"

14:00 值班...一通電話都沒響...

16:00 退勤...換好衣服就去打球慢跑....

17:00 準備煮晚餐...哇橡皮筋牛排還有耶...這次還加洋蔥...不過比中午像樣多了

18:00 排假學長終於回來了...這代表今天就可以知道三月份的排假....

排得不錯...經典賽有兩場可以在家看....

我爸媽回國可以去接機...3/26大學同學會也可以參加..

而且..我可以隔天棟八收!哈..我有越來越白的趨勢了(備四)

18:20 看了SBL的球賽...真是精彩阿...聽說阿益有去現場看..還傳簡訊跟我嗆聲...

你杯吃著寶妹的布郎尼瑪芬喝紅茶躺著看...舒服的很!

21:00 胡亂看了電影,新聞,體育台之後...被學長叫去廚房...

拿著刀露出猙獰臉的學長要我去找輕便雨衣..??...

啥...他竟然穿起來了...雖然是下雨啦...但也沒必要在室內穿雨衣阿!

接下來的畫面超滑稽...他就拿著刀穿著雨衣開始殺雞要煮燒酒雞...

哇哩咧...該不會真的知道我今天生日吧....

那隻雞大概跟鵝一樣大隻...那隻很鈍的刀果然不爭氣...

殺到學長大叫..."阿三阿...你再不回金門幫我買刀我以後不煮了"(備五)

22:00 胡亂吃了一下...就跑去看愛殺17..唉..雙胞胎妹妹竟然死了...

以後看不到他了..好難過唷...後來想想...看姐姐就好啦..反正是雙胞胎...

接著就結束生日的一天嚕...睡搞搞啦...

00:01 哈...寶妹很貼心的想在最後一刻打電話祝福我生日快樂...不爭氣的我過了很久才接

導致他的計畫失敗...已經2/27啦!!不過有給他的心意感動到嚕!!謝啦^^



備一:有次被聖母醫院的護士罵說沒有評估病人狀況亂給氧...還聽說聖母的護士都會暗地記名字

往上報...真是恐怖...

備二:"久安"...很好聽吧...是我們宜蘭勤務中心的代號...(新竹的是"自強"..遜多了)

備三:小弟我對牛排有小小的研究...所以幾分熟我非常敏感...騙不了我的...傻子!

備四:剛進來這裡就提出"為什麼我不能隔天08收價"...導致於我臉越來越黑...

備五:阿三就是那個很多手的學長...他住金門 ...再沒多久就要調回金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