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完正要沖洗時,走進更衣室猛然一見,挖,是好久不見的小強。這說明了兩件事,第一,夏天快到了,第二,我想起我已經不怕蟑螂了。



說來汗顏,當兵前小弟我是一個聞強色變,見強破膽的峱種,不過話說的好,當兵果然是會讓人有所成長,槍沒打過幾次,蟑螂倒是打死不少,由於小弟當兵環境位處偏遠山區,小強算是原住民,套用現在高中生常用的成語,小強就如”雨後春筍”一般多,所以小弟我”屢見不蘚” ,”司空見慣”,自然就”所向無敵”了,哈哈哈哈哈!!!! (“仰天長嘯”)



還記得小弟的某任前女友,有次回家一開門,驚見家裡有小強出沒,嚇的褲子還來不及拉好就奪門而出,哭泣地在門口徘徊遲遲不敢進門,心想 “三更半夜,這下該怎辦才好?? 難道真的要睡門外了嗎?? “,思考許久,大概是熊給他的勇氣吧,她竟然…竟然…跑去按隔壁某位不認識鄰居的門鈴。



  叮咚~



誰啊,什麼事阿?” 某位鄰居回



可…可…以幫我打蟑螂嗎? ” 某任前女友羞答答地回 

  

  (別問我為啥不幫她打!!)



當時聽完這英勇事蹟,除了由衷欽佩她的勇氣之外,我應該是笑到在地上打滾吧^^





人活好好的,為什麼要怕蟑螂呢?



常常我在跟一些女性友人討論怕蟑螂這件事,發現十之八九的女生都是應該要怕蟑螂的,當然有一些例外,譬如:文林國小五年信班外掃區負責女廁所的廁長,她可是女中豪傑呀!!那時候,男廁所突然冒出一隻蟑螂,我們幾個身強體壯的男孩們嚇的花容失色,掩著因為驚嚇過度合不太上的嘴,趕緊跑去女廁所報告女廁長,她一聽,氣憤地把拖把狠狠地甩在地上,碰!!的一聲,似乎是在宣示主權,"在哪裡!!帶我去!!",帶著關老爺闖五關斬六將的氣魄朝著蟑螂攻去,我發誓此言如有假,阿哲的車明天被鳥屎淹沒。她老娘二話不說直接用"手"將蟑螂抓起來,惡狠狠地把小強罵一頓之後,將他摔到馬桶裡沖掉,這....這是神蹟阿!!!太神了!!!我甚至還記得他名字呢!(不過,因為這件事情才記住對方名字是不是很沒禮貌阿??)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我開始正視"怕蟑螂"這件事情,常常自己會跟自己討論







"你那麼大隻,蟑螂那麼小隻,有什麼好怕的,蟑螂還比較怕你咧" 不怕蟑璋問





"因為他很噁心阿,我又不噁心" 怕蟑璋回





"噁心??那餿水也很噁心阿,你幹麻不怕餿水??"





"因為餿水不會動阿,不會飛起來嚇人阿"





"那難道你怕蝴蝶嗎??蝴蝶也會飛阿?恐怖片也會嚇人阿,你幹麻要去看??







"恩..是因為..蟑螂常常無預警出來嚇人阿!





"所以你是怕被嚇,不是怕蟑螂,假如林志玲躲在門後嚇你,你會因此怕林志玲嗎?? "







".........." 怕蟑璋頓時語塞







"蟑螂能把你咬死嗎??他長的噁心乾你屁事??你應該是討厭他而不是怕他



不怕蟑璋趁勝追擊







"....







"討厭他就應該是要把他打死吧,而不是嚇的屁滾尿流吧??







"要你管" 怕蟑璋脹紅了臉







"恩,結論是....你不應該怕蟑螂的,你乾脆怕蛇好了,蛇還有可能把你咬死呢!!



不怕蟑璋自以為是地下了最後的註解










































有....有....有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