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說,其實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應該會被丟雞蛋吧??!!





有時候,我真的有點受不了自己很高調的濫個性。



不過經過一番自我剖析之後,應該是因為我是一個心裏藏不住話,且很喜歡跟大家分享的人吧,儘管是狗屁倒灶鳥事,柴米油鹽瑣事,巴不得一古腦兒噴出,然後聽聽大夥的建議,甚至批評。歸咎除了自己想紅之外,某種程度上,我還蠻希望可以成為別人生活的一小小小小......小部份。



男人在退伍之後,首先遇到的問題就是工作,每每當我遇到長輩,同學,計程車司機,小吃店老闆,問路的,問我之後有什麼打算,我不加思索地通通一率答"我要當機師" (誰會跟計程車司機討論自己的春秋大夢阿?? YES,CB DID.)。大家的反應通常是,"雞屍??哪個雞哪個屍阿?",要不然就是,"那等你考上,我搭飛機是不是可以不用錢?",還有個更妙的,消防隊學長說 "考上了,記得飛回來看我們"....$^%#%^$%&$,換作是我應該沒法做這麼.....可愛的回應吧?!



就我知道的機師,雖然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光鮮亮麗了,說穿了跟那些竹科的工程師一樣,拿大量的時間去換取金錢,時薪算下來頂多只是中上,不可能賺大錢,但是,飛行的樂趣以及不同常人的工作型態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吧。不過話說回來,機師雖然是我目前非常確定的一個答案,但絕非唯一解,我是一個考慮很多想很遠的人,因此不會把自己的路走太窄,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是想做就一定可以做,但是,卻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都可以變成自己想做的。



非常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打氣,讓小弟我感受到原先沒預期的一種"好"的壓力,就因為我是一個不想讓人失望的人(包括耐心聽完我春秋大夢的計程車司機),加上我又愛面子,不服輸,因此我更會努力去達成我的夢想,你的不經意一問,卻是我戰戰兢兢的動力來源,謝謝,我也愛你們!!





常常有人問我有沒有信心??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假如信心可以讓我成功,那我一定要有,對吧?!!

















對了,有件事情要澄清一下,以現行的規定看來,即使你身為機師的好友,搭飛機可能還是要錢,而且也不會比較便宜(除非,你是孩子的媽(爸)),僅剩下來的好處,我想只有跟空姐聯誼時,你可以在邀請名單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w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